学校组织签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发布人:宋守超 发布时间:2021-04-25

4月25日,学校2021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订仪式在综合楼第六会议室举行。全体在校校领导和院系级党组织书记代表参加了会议,签订工作由纪委进行组织。

4423c671fe364744b96da3353a6fa156.jpeg


高锦宏与校领导签订责任书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压实“两个责任”。根据《中共北京印刷学院委员会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任务安排》文件精神,学校党委书记高锦宏逐一与各校领导签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的签订,既是学校党委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体现,也是层层传达压力,压实主体责任,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要举措。

d7e43abdeabe49d285450502b0e1840b.jpeg


高锦宏与院系级党组织书记代表签订责任书

接下来,纪委将组织全体院系级党组织书记签署责任书。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与推动业务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