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教委副主任黄侃到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2-08

2月7日下午,北京市教委副主任黄侃以“四不两直”方式来校检查指导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学科,校长助理张养志陪同检查,并汇报学校疫情防控整体情况。

北京市教委副主任黄侃到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黄侃来到国际教育学院,检查了解学校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情况,他详细询问了在校、离境留学生人数,与校外国际学生沟通联系情况,每日体温测量记录情况,零报告和日报告制度执行情况,留校学生生活保障等。黄侃强调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市教委要求,加强留学生、外籍教师疫情防控工作,将留学生纳入学校统一疫情防控工作中,统一管理、统一要求,并就校外住宿留学生及外教、外地返京留学生及外教、留学生宿舍管理、关注留学生心理及生活困难、加强宣传引导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黄侃检查学校日常生活物资保障情况

黄侃特意来到学校超市,了解学校留学生日常生活物资保障情况。

北京教育系统驻校联络员到校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工作力量下沉、协助基层开展工作的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市、区、校工作通联,推动落实专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向全市93所高校派驻联络员,进驻学校开展工作。2月6日下午,联络员周大为到校开始指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