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北印师生唱响《在灿烂阳光下》,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发布人:王昕 发布时间:2021-05-07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北印师生积极响应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号召,创作《在灿烂阳光下》主题视频,参与“唱支歌儿给党听”百万师生网络歌咏比赛,带动全校师生以满腔热情“唱起来”,用歌声唱响北印学子之声,用青春歌颂祖国繁荣之貌。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d15683d37bf54fceaae93ca15854c11f.png

师生唱响《在灿烂阳光下》

北印学子以动情的歌声深情诉说对祖国和党的深切感激之情,重温北印人在党的领导下与人民共同成长的点点滴滴。北印学子用铿锵的声音齐声朗诵,细数党带领中国人民一路奋斗的艰辛历程,呼吁新时代青年人勇敢担当时代重任。

朗诵《青春向党,奋斗强国》

北印学子不忘学校“守正出新,笃志敏行”的校训,积极展现当代学子的精神风貌,以青春风采担起时代使命。北印师生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跟党走,奋进出版传媒新时代,共筑伟大复兴中国梦。

奋进出版传媒新时代,共筑伟大复兴中国梦

日前,北京印刷学院参赛作品《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已在学习强国、人民网、抖音三大平台重磅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