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新春】校领导慰问留校师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1-28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1月24日上午,大年三十,正是万家团聚时刻,学校校长罗学科、党委副书记彭红一行走访慰问了仍坚守在一线的教职工和留校学生,并为他们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本校区、西校区和康庄校区,走访了安稳处、后勤基建处、国际教育学院,以及学生公寓、专家公寓、物业服务中心、饮食服务中心等值班点,看望慰问正在值班的教职工,询问值班情况,了解设施设备运行状况,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对大家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节日慰问品,祝大家新春佳节吉祥如意,幸福安康。

看望和慰问安保工作人员

罗学科一行亲切看望和慰问了安保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大家及他们的家人拜年,同时指出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大家在这个特殊时期的节日期间,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为学校把好门、看好家,确保校园安全、祥和、稳定。

看望物业工作人员

看望饮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罗学科一行认真了解了后勤物业服务中心的供暖供电和食堂伙食情况等,与在岗教工亲切交谈,叮嘱他们提供优质服务,确保食品安全。罗学科代表学校向大家拜年,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看望和慰问留学生

看望和慰问留校学生

在留学生教室和康庄学生公寓,罗学科一行看望了留校的学生们,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了他们的家庭、学习、生活情况,祝福大家能够在学校和老师、同学们一起度过一个幸福安详的春节。

走访中,罗学科强调,学校不折不扣落实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十项工作措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寒假留校师生管理,确保各项制度和防控措施坚决落实到位,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社会稳定的大事要事来抓,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安稳处、后勤基建处、校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