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印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1-02
         10月25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全国现场总决赛在广州佛山潭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落幕,该赛事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从2011年首届赛事举办以来,已经发展成为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领域极具权威性与专业性的全国性品牌赛事。
    本届大赛于今年6月开启报名通道,有来自北京理工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65个高校的589项参赛作品。经过严格的专家网络评审和集中评议,最终有201个优质作品成功入围全国现场总决赛。学校新媒体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今年共9件作品入围绝赛,经过现场激烈角逐,取得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的好成绩。


评审专家现场评审学生作品

    一等奖

    《皮影文化虚拟现实演示系统》(成员:曹宇、赵晓童、张晨茜、王雪琦、张鑫雨,指导教师:赵志芳)

    二等奖

    《古建奇潭》(成员:张婉筠、高彤妍,指导教师:刘华群)

    《客家楼语》(成员:姜子胤、周建民、寇艳秋、赵凯、张蒙,指导教师:赵志芳)

    三等奖

    《基于HTML5技术的电子书设计与制作》(成员:李梓瑶、杨欣然、余彦乔、李欣芮、李宗泽,指导教师:舒后)

    《基于WebGL的新媒体学院三维网站的设计与制作》(成员:贾涵仪、刘诗航、陈京京、张可佳、阮京慧,指导教师:舒后)

    《老北京的年》(成员:王天成、杨顺博、郭梦琪、施雅馨、刘若璇,指导教师:赵志芳)

    《中国二十四节气历法展示》(成员:王佳祺、张佩弦、吴子潇、周怡慧、王雨静,指导教师:舒后)


颁奖典礼现场


参赛师生合影

    新媒体学院师生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学校的教学成果,未来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将进一步加强教学改革,积极参与各类学术竞赛活动,培养出专业技能更强的文化创意产业创新和创业人才,以赛促教,不断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和服务社会的能力,培养符合社会需要的技术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