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狄涛一行调研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1-29

1月28日上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狄涛、宣教处处长寇红江、宣教处副处长马驰知一行来校,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检查。学校党委书记高锦宏、校长罗学科、副书记彭红、副校长田忠利、副校长董亮,以及北京印刷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同志迎接检查。

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狄涛一行调研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高锦宏从组织领导、工作机制、人员管理、校园安全等方面汇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高锦宏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学习传达、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四次召开工作会议,制定防控工作方案,启动应急响应机制,系统安排防控部署,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小。高锦宏强调,学校党委紧紧依靠全校师生,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围绕疫情防控在留校学生中成立临时党支部,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飘扬。

罗学科表示,学校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等相关要求,科学判断形势、精准把握疫情,不断丰富和细化学校防控工作方案,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彭红、田忠利、董亮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别介绍了校院系防控工作体系构建、“一对一、点对点”的师生管理、舆论宣传引导等工作开展情况。

狄涛对学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在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校园管理等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狄涛强调,下一步要继续落实防控预案,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要加强人员管控,切实做好排查、隔离、防治等方面的准备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和学校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