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高锦宏看望慰问报名入伍毕业生
发布人:马光 发布时间:2020-06-14

6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高锦宏、党委副书记彭红、副校长董亮一行来到西校区,看望慰问近期返校准备参加入伍体检的11名非京籍毕业生。高锦宏在听取了同学们的自我介绍后,对同学们选择参军入伍表达了高度的肯定,赞赏同学们选择当兵到部队锻炼,做有情怀的人,希望同学们都能如愿实现参军入伍的梦想。

校领导看望慰问报名入伍毕业生

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高锦宏语重心长地对同学们提了三点要求:

第一,要做更多冷静理性的思考。站在青年学子报效国家、全面健康成长之路的角度坚定自己参军入伍的选择。参军入伍进入部队大熔炉,锻炼提升自己,为自己未来的人生发展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第二,要有更充分的思想准备。同学们一定要到部队学习弘扬军人特别能吃苦的精神,通过不断的学习来丰富和充实自己,同时发挥好大学生士兵的优势,展示大学生的思想和智慧。

第三,要做更好的发展规划。同学们要着眼长远,树立好发展目标,做好科学合理的人生规划。希望同学们“学习学习再学习、吃苦吃苦再吃苦”,把握好这一段难得的时光,续写人生精彩华章。

学生处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