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离退休同志团拜会暨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1-15

为使离退休老干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在春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高锦宏、校长罗学科带队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领导、老教授,党委副书记赵盛伟主持召开了2020年离退休同志团拜会,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学校各项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

1月6日至13日,校领导带领离退休工作处和校办负责人,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领导、老教授。

e629ccf3a2874776a84be60cd5c9b236.png

高锦宏带队看望刘超美同志

罗学科带队看望吴英禄、周兴华同志

校领导关心老同志健康,了解老同志家庭情况,倾听老同志意见建议,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家中。校领导还向老领导通报学校2019年取得的成绩以及2020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

赵盛伟带队看望谢普南、刘凤官、陈才安同志

蒲嘉陵带队看望林培山、刘玉英同志

校领导表示,希望老领导和离退休同志理解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讲好学校的故事,写好学校的历史,形成学校的特色文化。

595a39e7a20244ddbd89dd6c49fa22f6.jpg

王关义带队看望曲德森同志、彭红带队看望崔文志同志

老领导、老教授表示,对学校的发展非常满意,大家心系学校的发展,关心学校的发展,希望学校的明天更美好,老同志愿意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尽心尽力。

杨红带队看望宋海宁同志、田忠利带队看望迟乃坤同志

两节期间共走访看望慰问83位老同志。

1月10日上午,学校在多功能厅举办了2020年离退休同志团拜会。学校领导、涉老部门负责人、离退休同志参加会议。

学校举行离退休同志团拜会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赵盛伟代表学校党委衷心祝愿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春节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并向离退休同志通报2019年学校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赵盛伟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学校开启甲子新征程的奋进之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定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北印最强音,圆满完成多项国庆服务保障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实施人事制度综合改革,大学治理能力不断增强。三全育人全面推进,育人质量稳步提升,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四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学科建设引领发展,科研创新再添亮点,设计学、新闻传播学入选北京高校高精尖学科建设名单;聚焦行业转型升级,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创意设计艺工融合优势,助力北京全国文化中心建设;开放办学协同育人,国际教育更上台阶。全体北印人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共同书写着爱国荣校的时代新篇章。赵盛伟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按照党的老干部政策要求,认真落实离退休老同志的政治、生活等各项待遇,今后,学校党委也将继续做好、做细离退休工作,积极引导老同志为学校的发展增添正能量,让老同志们更满意、更舒心。

赵盛伟讲话

赵贤淑同志代表离退休同志发言。她首先代表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在2019年对老同志的关心照顾和工作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赵贤淑表示,2020年,我们将迎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将继续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继续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好中国声音,积极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赵贤淑发言

之后离退休同志举行新春联谊会。他们自编自演了独唱、快板、诗歌朗诵等节目,联谊会现场欢歌笑语、其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