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北京印刷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9-05
  9月5日是北京印刷学院2018级本科生、研究生报到的第二天,各学院、各学生组织的迎新队伍紧锣密鼓地展开了迎新工作。

  
北京印刷学院热烈欢迎2018级新同学
“承办学60年纪念 书今朝鸿篇 迎18级北印新生 铸明日辉煌”
迎新现场

各学院迎新报到处

学生导员指导新生注册

新生在新实验楼一层办理注册手续

    一张张新的面孔手执通知书走入校园,他们脸上写满着对北印的期待和对未来的憧憬。


新生拉着行李独立到校报到

    “以文化人,以德育人,建设对学生最好的大学”校领导亲切关怀着每一个新生,为新生的报到保驾护航,校园里处处留下了他们的身影。

 
校领导走近学生身边

    在萌新们有条不紊报到的同时,这样一群人也在忙碌着,他们用自己的汗水保障着校园的一切正常进行,将校园打扫干净,保障师生安全,提供可口餐食...让我们来看看他们忙碌的身影吧。

 
食堂提供可口饭菜

    校园里最耀眼的还有穿着各式文化衫的志愿者们,他们的生机与活力点亮了整个校园,从早上六点就开始工作,直至下午精神状态依旧昂扬,为新生能够顺利报到提供各种帮助。


国旗护卫队设点站岗


志愿者带领新生报到
   

    穿着各式文化衫的还有学校社团组织的同学们,为了招新,他们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尽显各自风采。


  学生社团风采展示

    校园内报到的新生们身边也不乏家长们奔波忙碌的身影,一张张合照定格了他们对孩子的爱和对孩子未来的期待。

 
新生家庭合影

    学校各组织的共同配合,让18届的新生们来到北印的就感受到了学校的爱与温度,领导的关心关怀,工作人员的办事高效,学长学姐的耐心细致,报到流程的清晰明确,"建对学生最好的大学,从迎新做起"。18届的新生们将与这座六十年的学府共同成长,一起谱写印苑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