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印学子在北京市大学生文创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郭孟涵 杨莉 发布时间:2024-03-08

第五届北京市大学生文创大赛决赛成绩近日揭晓,学校师生精心准备,经过激烈角逐,通过校级初赛、市级初赛,最终在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共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8项,优秀指导教师奖2项。

北印学子在北京市大学生文创大赛中喜获佳绩

北京市大学生文创大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由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承办,学校设计艺术学院牵头承办校级初赛。本次大赛以“京味儿”和“大运河”为主题设计文创作品,旨在依托北京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通过整合创新创意要素,激发北京地区高校在校大学生设计创意潜能和创新创业热情,促进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搭建高校交流协作平台,并在实践的过程中促进高校创意成果转化,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建设。

一等奖作品:北京印象

一等奖作品:中轴线文创产品包装设计

本次比赛吸引了多所高校学生的积极参与,来自中央美术学院、北京理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地质大学、北京服装学院、北京工业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印刷学院等数十所高校学子展开激烈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