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学校领导视察迎新工作现场
发布人:张宇涵 发布时间:2021-09-01

9月1日,学校迎来了2021级新生报到。学校党委书记高锦宏、校长罗学科等全体校领导来到迎新现场,视察指导迎新工作,亲切关怀新生情况。

学校喜迎2021级新生

校领导视察各二级单位迎新现场

校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各二级学院新生报到处,详细询问了新生生源地情况、报到情况,体验智能化报到流程,并与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们进行交流。校领导强调,各二级学院要在新班子的带领下,继续聚焦特色挖掘,梳理学科方向,加强团队支撑,增强学校在出版传媒领域的办学优势,实现内涵、特色、差异化,推动学校实现新时代的高质量发展。

校领导与学生家长亲切交流

在校门口,校领导与学生家长亲切交流。来自2021级信息工程专业的学生家长表示,“北京印刷学院有着深厚的文化历史底蕴和雄厚的师资力量,在出版传媒行业领域具有明显优势和特色,对孩子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成长平台,希望孩子在这里可以成长为对国家、对社会有担当的有用人才。”

校领导了解了绿色通道报到情况

校领导一行视察了体育馆内各职能部门迎新情况,了解了绿色通道报到情况,详细询问了来自河南的同学家里受灾的情况。高锦宏、罗学科代表学校为两位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赠送了生活用品大礼包,希望学子们能够放下包袱,努力学习,不负青春时光。

校领导查看西校区迎新情况

校领导与新生亲切交流

随后,校领导前往西校区与北校区,检查学生食堂、宿舍、浴室等服务保障情况,并与新生们亲切交流。高锦宏在与新闻出版学院的少民骨干研究生进行交流时,充分肯定了同学立志做民族文化传播使者的目标。在考察过程中,校领导还强调了要加强校园特色文化培育、展示工作,营造浓厚出版印刷文化氛围,培养立志服务行业发展、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