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印学子在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北京市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人:王宇航 张淳天 王心怡 发布时间:2022-07-20

7月17日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北京市赛(营销专项赛)圆满结束,北京市共有33所本科院校参加了比赛。学校经济管理学院两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均荣获一等奖。

北印学子在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北京市赛中获一等奖两项

两支参赛团队由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吴玉红指导,团队成员均为2020级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其中,营销专业学生张淳天、王宇航、王心怡组队,在B组中荣获一等奖第一名;另一组参赛队由财务管理、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闫如玉、许诺、王子实组成,在A组中获一等奖第四名。A、B组各有33支团队进行在线对抗式比赛。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的创业类A类赛事。此次大赛每个参赛团队均需模拟经营一家初创企业,在产品设计、市场开发、组织生产、线上销售、门店管理、广告投放、物流配送等各环节进行对抗式比赛。经过四个季度的运营对抗,选手们运用所学专业知识,积极思考、精心设计、沉稳应战,展现了优秀营销实践能力。

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积极探索以创新创业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成果,体现了学生的专业素养与实践能力,有利于推动创业实践教学,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