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2022年艺术类专业校考试卷邮寄事项的公告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3-03



试卷寄出

我校已通过中国邮政EMS将考试用纸全部寄出,请各位考生在艺术升报名系统查看相关信息。签收邮件时,收件人要主动向投递员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考试用纸只有正式考试时才可以在监控下拆封,模拟考试不可以拆封

试卷寄回

01

考生须在考试当天 17:00 前,务必通过中国邮政 EMS“北京印刷学院云艺考”系统自费邮寄到学校(收件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大街(二段)1号北京印刷学院教务处本科招办,联系电话010-60227871),寄件人姓名务必是考生本人,试卷包装须使用学校提供的包装物,并记录下邮寄单号。考生直接微信扫描中国邮政 EMS“北京印刷学院云艺考”二维码,选择网点预约或者快递员上门的方式将试卷寄回。一律不准使用中国邮政 EMS“北京印刷学院云艺考”以外的其他物流公司邮寄试卷。



02

我校已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报备,原则上我校试卷袋无须验视,试卷密封后一旦有二次开启痕迹,则视为作弊。

03

考生须在考试当天将寄回的邮递单号填写到艺术升报名系统中。在艺术升APP中点击报考→网络考试→已结束→找到本专业考试,在考试下方点击“填写邮寄单号”,输入邮寄单号后点击确定,如果输入错误,可以再次点击该按钮,然后在输入框中修改邮寄单号即可。





04

寄回费用须考生自付,到付拒收。

05

考生可通过艺术升报名系统,进行邮件信息查询。



06

如有问题,可拨打中国邮政全国客服电话11183/11185进行咨询。网点预约也可通过中国邮政EMS“北京印刷学院云艺考”在线客服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