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艺术类校考复试合格线及成绩查询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4-28


各位考生:

我校2022年校考专业复试的阅卷评分工作已结束,现开通成绩查询,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考复试合格线

2022年艺术类专业校考复试各省合格线为:

校考省份

复试合格线

满分

安徽省

243.5

300分

北京市

197

福建省

245.5

甘肃省

248.25

广东省

185.25

广西壮族自治区

240

海南省

240.75

河北省

244.75

河南省

246.75

黑龙江省

244

湖南省

246.5

吉林省

232.75

江苏省

237

辽宁省

250.5

内蒙古自治区

246.25

山东省

243

山西省

240.75

陕西省

247

四川省

242.75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248

浙江省

249

重庆市

248.5


二、复试成绩查询

即日起,考生可以登录“艺术升”APP或者“艺术升”网页版(http://www.artstudent.cn/)进行复试成绩查询。

(一)查询办法

1.打开艺术升APP,输入本人报名时注册的账号和密码,登陆后点击进入“报考”页面,点击“成绩查询”进行查询。

2.登陆艺术升网页版,输入本人报名时注册的账号和密码,登陆后选择“成绩/志愿/录取”,选择“专业成绩/结论”—“北京印刷学院”进行查询。

(二)有效性说明

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考生应符合高考省份公布的艺术类专业统考合格要求。如经考生所在省招生部门复核,有弄虚作假或者不符合条件的,则我校专业成绩无效,由本人承担由此而产生的一切后果。

(三)成绩复核

若对校考成绩有异议,可向我校申请复核:

1.申请时间:2022年4月28日-4月29日逾期不再受理;

2.复核范围:分数的计算、合分、登分是否有误,对评分标准的异议不属于核查范围;

3.复核方式:考生通过“艺术升”网页版(http://www.artstudent.cn/)系统成绩查询页面,点击“申请复核”按钮,填写申请复核内容。

对复核有出入的考生,我们将于4月30日前通过电话进行告知。复核无误者,不再通知。

三、合格证打印

合格考生可自行下载打印合格证书,我校将不再邮寄。考生可在5月10日后登陆“艺术升”网页版(http://www.artstudent.cn/)下载打印合格证。

四、其他事项

考生如有疑问请参阅我校2022年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简章,联系电话010-60227871。

北京印刷学院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4月28日